3分钟教你免费申请一个美国edu学生邮箱,edu教育邮箱隐藏福利一年让你省3万!

说到国外大学的edu邮箱,这不仅是学生身份的象征,代表着学校对学生的认可,也代表着各种隐藏福利和优惠!

大学学费每年在涨,能用学校edu邮箱省的钱怎么能错过?

自由鸟也为大家整理一下,使用edu邮箱能“薅的羊毛”有哪些。新的一年,赶紧领取你的专属福利!

一、美国edu学生邮箱福利有哪些?

1、在国外学习生活,非常有用的两个工具,莫过于邮箱和网盘了。

国内邮箱和网盘在国外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速度也会很慢,若学校是由Google提供网络服务,那么学生一般都是可以获得免费的无限Gmail和Google网盘存储空间。若学校是由微软来提供网络服务,那么学生的免费云存储将会由微软One Drive提供。

2、另一样必不可少的工具,当然就是Office了。

如果使用Edu邮箱在Office 365 Education 进行学生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可以使用免费的Office365。

Office365免费套餐中包含了Word、 PPT、 Excel三个学生最常用的软件。如果是CS专业的同学,需要用到Access和更多其他服务,也是会有学生折扣的,一个月仅需6美元。

福利入口:

Free Microsoft Office 365 for Schools & Students | Microsoft Education

3、可免费使用半年Amazon Prime亚马逊会员

大家留学生活中的网购第一平台,非亚马逊莫属了。

无论是生活用品,还是书籍、电子产品,亚马逊统统可以买到。众所周知,国外物流并没有国内这么发达,快递的速度经常是等到望眼欲穿。

如果想享受想国内普普通通的“今天下单,明后天送达”的快递服务,就需要开通$12.99/月,$119/年的Amazon Prime。

而学生的话,如果通过Edu邮箱注册亚马逊的账号,即可免费使用半年Amazon Prime。不仅能够享受极速快递,也能同时享受Prime Video, Amazon Music等各类免费/优惠服务。

注意用edu邮箱注册之后,还需要进行申请,并不是注册账号之后就直接是Amazon Prime了。

6个月的Prime免费使用结束后,学生继续订阅Amazon Prime也是有优惠的。继续用Edu邮箱注册的账号进行订阅,一个月只需要$6.49或直接订阅一年$59。

福利入口:Amazon.com: Prime Student

4、免费申请到GitHub的开发包,拥有自己的私有库。

GitHub作为全世界最著名的代码托管平台,对于CS专业的同学们来说,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

而拥有学校邮箱的同学,只需要输入自己的edu邮箱,注册账户,就可以免费申请到GitHub的开发包,拥有自己的私有库。

福利入口: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CS专业的同学另一个熟悉的好朋友,就是专注在Java语言上的Jetbrains了,同样,通过Edu邮箱,学生可以在Jetbrains申请一份免费的教育账户。

5、享受苹果Apple产品教育优惠

作为用户粘性极高的品牌,相信苹果产品是不少同学的宠儿。作为学生,苹果也有相对应的教育折扣,像电子产品的优惠力度在9折-9.5折。同学们可以在UNiDAYS通过edu邮箱/学校portal认证学生身份,获得苹果官网Macbook, iPad等产品购买的学生折扣,以及Apple Music等苹果服务的学生特惠。

福利入口:

Education Pricing and Student Discounts

6、Adobe 全家桶优惠

要用到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的同学们,Adobe是操作软件首选。用于图片处理的Photoshop,视频剪辑的PR,特效处理的AE,都是同学们的心头好。

但作为专业度比较高的工具,Adobe的订阅价格一直也都比较高。

作为Adobe重要的潜在用户,学生群体凭edu邮箱即可享受优惠!

Adobe全套的订阅原价为52.99美元/月。而学生使用Edu邮箱订阅,第一年订阅仅需要19.99美元一个月。一年后如果想续订,也会比原价便宜43%,仅需要29.99美元一个月。

也有一些学校和Adobe签订了免费使用的协议。学生可以通过Edu邮箱注册,或者到学校官网,来查看自己的学校是否有Adobe免费订阅的资格。

福利入口: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students and teachers | Adobe Creative Cloud

二、免费申请一个美国edu学生邮箱

学校介绍

csn.edu是“南内华达州立学院”(College of Southern Nevada)的网站。该学院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内华达州最大的学院之一,在这里可以免费申请到一个免费的学生邮箱。

准备工作

美国代理IP
一个gmail,实在没有,outlook也可;
一个美国住宅地址,精确的地址;
一个ssn号码,也可以自己生成;
一个美国号码,gv就行;

如果你是在国内想提前申请一个gmail邮箱地址,或者访问国外网站的话,

需要借助机场加速器科学上网才能打开,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用于科学上网的优质机场网络加速器的话,可在【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2023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网络加速器来进行科学上网,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注册edu教育邮箱步骤

1、到网站 https://www.csn.edu/ 右上角申请,然后选择“First-Time College Student”——申请,然后“APPLY HERE”!

2、新窗口中点击创建,填写自己名字、生日、现有邮箱,设置密码,然后创建个人资料。

3、邮箱中会收到一封验证邮件,如果在垃圾箱中,就信任一下;邮件中有个链接,如果你看不到链接,说明邮件被标记了,处理方法是在 https://my.csn.edu/en-US/SignIn?ReturnUrl=%2Fen-US%2FCSN-Program-Application%2F 登陆一下你刚刚设置的账号,然后可以重发验证;

4、第二封邮件,会带你跳转到csn的填写页面,稍稍有些复杂,邮件是这样的:

5、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需要填写的东西,一共8个步骤如图:

7、又是一个漫长的等待!(3-7天)审核成功后的邮件非常重要:会给到你ID!!!

8、有了这个ID,然后到 https://csnstudent.csn.edu/Stuverify/default.aspx 这里激活一下邮箱;登陆id就是邮件中的id,last name是你注册时候的姓,pin是注册时候ssn的后四位。直接在这里就设置密码了,自己记住!另外也在这一个页面,会显示你的edu邮箱地址:类似 ming.xing@student.csn.edu

9、到 https://go.csn.edu/LoginPolicy.jsp 登陆,username是你的ID,密码是自己设置的;然后设置安全问题;然后就能看到到你的学生邮箱了!

10、先别高兴,点击学生邮箱跳转到微软outlook,还需要自己的ID@student.csn.edu登陆微软邮箱,密码是第8个步骤设置的密码,这样就OK啦!

三、edu邮箱管理小Tips

在国外的大学生活中,edu邮箱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学校的通知、社团活动提醒、教授的课程安排等,都会通过edu邮箱发送给学生。

在校期间,edu邮箱最好开启消息提醒,以免错过重要的消息。同时,要注意将查收邮件常规化,最好是能够每天查看邮箱。

很多同学在毕业后,就慢慢地减少了使用edu邮箱的频率和习惯。但事实上,edu邮箱基本都是终身可以使用的。

需要注意的是,edu邮箱需要偶尔登陆进行查看邮件等简单操作,以保证邮箱的有效性和活跃状态。比如nyu的edu邮箱,就需要每6个月登陆一次以证明邮箱仍然在使用。

另外为了保持edu邮箱的整洁性和专业度,同学们在进行一些没有教育优惠的购物网站、娱乐网站注册时,可以使用非edu邮箱进行注册,以防止过多的广告影响学习相关邮件的查看。

不同院校订阅的服务会有所差异,同学们也可以到自己学校的官网网站或相关购物网站,去发掘更多edu邮箱使用优惠,享受更多隐藏福利~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