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很多朋友都有被这些问题困扰:国内如何手机上youtube?如何使用加速器上外网?安卓手机如何上国外知名网站?

Android安卓手机怎么上facebook、twitter、youtube、netflix 等国外网站?本文就专门为大家解决这些问题,教大家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一、V2rayN简介

那V2RayN 是一个基于 V2Ray 内核的 Windows 客户端; V2RayNG 是一个基于 V2Ray 内核的 Android 应用,适用于安卓手机 / 支持部分基于安卓TV系统的电视或者电视盒子。

V2rayNG 客户端:点击下载   ( 支持 Xray Vless XTLS )

二、添加节点到 V2rayNG 安卓APP

安卓手机在使用V2rayNG 客户端上外网之前还需要一个机场节点的订阅连接,通过V2Rayng简单配置后才能上国外网站。如果你没有机场节点或者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好的机场,我可以把最近几年我筛选出来比较优质高速稳定的机场分享出来,可以参考文章:【评测】2023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

目前我个人把魔法门机场作为主要的机场加速器使用,也是很多做跨境电商和上外网的小伙伴的作为主要加速器使用。

1、购买魔法门机场套餐后,进入机场后台,点击一键订阅——复制订阅链接

2、打开V2rayNG软件,点击左上角三道杠标志,进入订阅设置

3、点击右上角的+号,添加机场订阅链接,在url的地方粘贴刚刚从机场复制的订阅链接,备注名称随便填,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返回一下。

4、返回V2rayNG软件主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更新订阅

5、机场所有节点已显示出来了!选择并连接任意节点!就可以上国外网站了,打开油管youtube测试一下即可。

6、更改代理模式(分流设置/路由设置

一般常用的就是——全局模式,就是你在手机上所有访问的网站或者使用流量的app都走这个代理模式,还有一种就是PAC模式,就是访问国外的网站时候走代理,访问国内网站就走本地流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2 条评论 “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