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4步教你快速注册文心一言,先人一步体验百度强大语言模型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文心大模型家族的新成员,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文心一言是知识增强的大语言模型,基于飞桨深度学习平台和文心知识增强大模型,持续从海量数据和大规模知识中融合学习具备知识增强、检索增强和对话增强的技术特色。

简单4步教你快速注册文心一言

1、点击打开文心一言官网:https://yiyan.baidu.com/welcome

登录百度账号后,选择加入体验。

2、等待审核通过

3.体验通过后重新登录百度账号就可以来到文心一言的界面了

4、现在你就可以随便调戏文心一言了

以上就是快速注册文心一言的全部教程了,是不是很简单?

推荐阅读:

1、自由鸟教你3分钟快速注册ChatGPT账号|中国区注册OpenAI账号最新攻略教程

2、只需2分钟注册New Bing账号,让你轻松使用Bing ChatGPT,100%成功!

3、怎么注册Midjourney?AI绘画神器Midjourney国内能用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