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mi在线音乐识别网站推荐|音乐识别神器

一、Midomi是什么?

midomi是一个在线音乐识别工具,前身是SoundHound,当你听到喜爱的乐曲,但并不知道歌名时,可以使用midomi查找,只需要对着麦克风尽可能清晰的进行哼唱,对于大部分歌曲,midomi都能在10秒内获取来自曲库的歌名,并且显示演唱者、专辑、专辑封面等信息。

Midomi官网:点击进入

二、Midomi功能介绍:

搜索:midomi 基于您的声音搜索,因此是终极乐曲搜索工具。唱歌、哼歌或者吹口哨就可以立即找到您喜爱的乐曲,并连接到与您的音乐兴趣相同的社区。请试一试。真的令人惊奇!

贡献:我们的使命是建立最全面的可搜索乐曲数据库。您可以通过使用任何语言或以任何流派在 midomi 的在线录音棚内唱歌来为数据库贡献歌曲。下一次任何人搜索这首歌时,您的演唱都可能会成为首条搜索结果!

连接:您可以在 midomi 建立自己的档案,演唱您自己喜爱的歌,与朋友分享这些歌曲,而且还能让其他 midomi 用户认识您。您可以聆听其他人的演唱,为他们打分、观看他们的图片、给他们发送消息、购买原创乐曲,等等。

收集:midomi 有一个大型数字乐曲商店,提供了两百多万首合法乐曲,并且提供的乐曲正在不断增多。您可以试听原创录音,直接从 midomi 购买完整录音版本,并在您的 Windows 计算机或兼容音乐播放器上播放。

三、midomi工具下载

midomi工具可以在线网页版使用,也可以下载midomi客户端到手机使用,以下是三个版本的打开链接,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使用。

midomi官网:https://www.midomi.com/

midomi安卓手机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midomi苹果手机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midomi官网为网页版,可以直接打开听歌识曲,midomi安卓手机下载链接是需要手机安装有google play才能下载,苹果手机需要从app store里面下载,国区apple id登录的app store里不知道能不能搜到midomi软件,如果搜不到,需要使用美区apple id 登录app store后搜索下载midomi软件。不会下载google play和没有美区apple id的同学可以参考以下两个教程来解决你的问题:

2023最新无需root国内安卓手机下载安装谷歌商店 google play store教程

美区Apple ID账号注册方法| IOS小火箭Shadowrocket和抖音国际版tiktok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