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SS/SSR/V2ray/Trajon/Clash节点账号|免费机场订阅链接|每周不间断更新

免费SS/SSR/V2ray/Trajon/Clash节点账号和公益机场节点的只适合拿来偶尔上谷歌或者维基百科百个学习用,但是不太适合高强度需求上外网的用户。需要稳定高速的机场可以看看这篇:【评测】202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

免费节点账号资源均收集网络,本站不提供任何机场和节点服务,免费资源来之不易,请务必珍惜,只用来收发邮件、联络客户、查找资料、浏览网页使用,不要看视频、下载大文件如果下载大文件超过50M,可能会触碰相关临界值导致节点失效不能使用。这些节点多是国外学校或其他团体内部使用的,如果流量异常会被重置连接密码。本站会定期每7天更新一次免费节点,为防止迷路,建议收藏本站。如果免费节点不能用了或者有其它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评论留言,及时帮您解决。

科学上网订阅分享——请挂代理更新
SS订阅地址-可用节点72个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ss-sub
V2ray订阅地址-可用节点81个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V2Ray
SSR节点订阅地址-可用节点5个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ssrsub
Trojan订阅地址-可用节点6个
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trojan

Surge托管地址-可用节点159个
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Surge.conf

Clash托管地址-可用节点159个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srsub/ssr/master/Clash.yml

这些免费的机场节点,最大的优点就是免费,不需要花钱,但同时它也存在非常多的弊端,因为它是免费的,你就没有办法要求它的网速以及它的稳定性,永远保持同一个频率,这些免费的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连接偶尔很快,但偶尔也非常慢,有时候我连接花费了5分钟,这个软件还是没有办法能够成功登陆,那我就知道今天不适合登这个节点,所以我就会等到明天。虽然本站也会不定期分享免费节点方便大家临时救个急用,但真心不建议使用免费节点账号作为平常工作或者娱乐需求来使用。现在网上有很多免费的ssr节点、ss节点等,因为是免费、多人共同使用,速度比较慢,严重影响效率,而且安全性非常不好,开头也讲到免费节点账号和公益机场节点的只适合拿来偶尔上谷歌或者维基百科百个学习用,但是不太适合高强度需求上外网的用户。需要稳定高速的机场可以看看这篇:【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建议大家还是购买收费的机场。

CMYNetwork红莓网络——稳定高速SSR/Trojan机场推荐,一个3年以上的老牌机场,注册于摩纳哥公国,受欧盟严格的隐私法保护。官方声明不会记录客户的浏览信息,也绝不会向第三方主动交出任何用户资料。Trojan节点以及SSR/Trojan机场是这家公司最主要的节点, IPLC/IEPL 内网专线的数量竟然多达30多条。毕竟这条专线不用经过中国国家防火墙的检测,因此他的网络稳定性自然是一流的,而且用户也完全不需要担心会被墙不能使用,但是这个专线还是比较稀缺的,只有最高级的套餐才可以使用到这个路线。CMYNetwork红莓网络的最高等级套餐,还送可以解锁奈飞、葫芦这种流量媒体网站的最高级账号,省了买奈飞等账号的钱。

点击进入CMYNetwork红莓网络

SS/SSR/V2Ray/Trojan 机场这些机场也是非常优秀的,网络延迟非常的慢,适合企业办公,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也可以将其作用于游戏加速器。

写在最后:

我刚开始选择科学上网工具的时候,一般都是冲着免费的软件去的,比如自由门,无界,蓝灯、老王VPN等,也用过浏览器插件比如谷歌上网助手,但只能上谷歌。

以上分享的5个付费机场为这几年筛选出来很不错的机场,排名也是按我现在作为主流机场加速器使用来排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郑重提醒:

本文介绍主要是为了学习科研以及外贸工作人员方便科学上网使用,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切勿在任何地方发布分裂国家,激化民族矛盾的言论,本博客不欢迎不爱国及极端人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2 条评论 “最新免费SS/SSR/V2ray/Trajon/Clash节点账号|免费机场订阅链接|每周不间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