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ray for windows |pc电脑如何上外网

作为研究生, 很多时候都需要看一些英语文献, 在 Google 上找明显比在百度上靠谱一些.此外, 许多知名大学都有大量的 MOOC 学习资源.所以, 学习并合理运用科学上网, 至关重要.本文跟大家分享pc电脑如何上外网,访问国外网站像油管youtube、推特twitter、奈飞Netflix等。

一、pc电脑如何上外网必须满足2个条件:

1、有一个可以连接外国网站的客户端工具——winXray

2、有一个可以上国外网站的梯子加速器机场,

如果你没有机场节点或者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好的机场,我可以把最近几年我筛选出来比较优质高速稳定的机场分享出来,可以参考文章:【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

目前我个人把魔法门机场作为主要的机场加速器使用,也是很多做跨境电商和上外网的小伙伴的作为主要加速器使用。

二、winXray客户端简介

winXray 是一个简洁稳定的 Xray/V2Ray(vmess/vless/xtls)、Shadowsocks、Trojan 通用客户端(Windows系统),可自动检测并连接访问速度最快的代理服务器。服务器连接异常时可以自动更换代理服务器 – 再也不用担心服务器抽风了。winXray 也提供一键安装 XRay(V2Ray、Shadowsocks、Trojan) 服务器工具。

winXray 简单好用,带源代码,可以自己编译,源码可使用 aardio(开发环境仅6.5MB) 编译生成单文件绿色EXE( 不需要.Net等任何外部运行库 ),点这里下载 ( 64位版本 / 32位版本 ),解压即可直接使用( 仅 5.0MB – 已自带 Xray-core)。支持一键导入几百上千个节点,能在连接代理服务器以前在零点几秒以内快速地在上百个代理服务器中找出最快的服务器 – 可以节省我们大量手动测试切换的时间。

三、winXray for windows使用教程

1、这里以魔法门机场后台为例,打开购买套餐的机场后台,在首页点击-仪表盘-一键订阅——复制订阅地址

2、打开winXray软件,右键——自剪切板批量导入分享连接、订阅源

3、双击某个节点或者选中某个节点——设为活动服务器(鼠标双击)

到这一步你就可以使用电脑打开youtube网站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