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下载chatgpt ? Google Play可以直接下载chatgpt了吗?

1、Google Play可以直接下载chatgpt了吗?

答案:是的!

如上图,就在2023年7月26号,google play上架了chatgpt 应用程序,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也可以使用chatgpt了。

google play下载chatgpt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penai.chatgpt&pli=1

2、安卓手机如何下载chatgpt软件?

目前在国内的安卓手机用户想下载和使用chatgpt软件,前提条件还是需要科学上网。

科学上网也就是大家经常口头上说的fan墙,上外网,魔法上网等,目前主流上外网的方法就是使用机场节点,配合机场客户端来达到上外网的目的。

不会上外网的同学可以在【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上面给的4个教程比较全面,如果你仅仅是想安卓手机下载chatgpt,只需要看第一个教程即可。最好选择美国节点,不要选择香港节点!

你的安卓手机科学上网后,打开google play ,在里面搜索chatgpt,点击-安装-继续-跳过-打开。

也有同学打开google play后搜索不到chatgpt,这时候可以点击本文开头给的google play下载chatgpt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penai.chatgpt&pli=1

来进行下载安装chatgpt.如果你没不知道怎么下载安装google play的话,可以点击参考教程:国内安卓手机下载安装谷歌商店 google play store教程

打开chatgpt后,就需要使用chatgpt账号来登录了,如果你有chatgpt账号的话,可以直接点击-登录,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登陆chatgpt并使用它了。

但如果你没有chatgpt账号,那就需要注册chatgpt账号了,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注册chatgpt账号,可以点击参考教程:国内怎么注册ChatGPT账号?怎么通过ChatGPT手机号验证?怎么使用ChatGPT?

以上就是安卓手机如何使用chatgpt ? Google Play可以直接下载chatgpt了吗?的全部内容了,你学会了吗?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在本文下方评论留言,看到后第一时间给予解答。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