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Midjourney?AI绘画神器Midjourney国内能用吗?

随着ChatGPT席卷全球,生成式AI越来越受关注,其中AI图像生成涌现很多工具。Midjourney 是一款强大的 AI 图像生成工具,只需要简单的自然语言描述就能快速生成图像。与其他AI图像生成相比,Midjourney学习成本更低,生成速度更快,风格更多样化,是现在接触AI绘画最好的方式之一了。如果你也想注册ChatGPT,但又不知道如何注册ChatGPT的话,请参考教程:国内怎么注册ChatGPT账号?怎么通过ChatGPT手机号验证?怎么使用ChatGPT?

AI 制图的出现,已经对美术绘画、设计、摄影、电影、广告、模特等多个领域产生了冲击和影响。在它的协助下,不仅生产效率变高,甚至已经可以替代一些基础岗位的工作:
一位插画师也许要花好几天才能绘制出一幅满意的作品,Midjourney 十几秒就能生成数张不同的画作,风格任你挑选;想要为一款产品拍摄广告图,摄影师、模特加上场地搭建以及所耗费的时间,而换做用 AI 制图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快速完成,大大节省了成本。

一、Midjourney是什么?

Midjourney是一款使用文字描述来生成高质量图像的AI绘画工具。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Midjourney及其用途,并针对Midjourney的使用提供了一些指南。该工具可以帮助人们更快速、更容易地创建图像。

与市场上的其他AI绘画工具相比,Midjourney和Stable Diffusion是主流的两款工具。Stable Diffusion的功能比较强大,但也需要一定的基础知识。

而Midjourney则没有太多的上手难度。对于想要学习AI绘画的人来说,选择这两个工具就足够了。

Midjourney 团队专注于设计、人力基础设施和人工智能。它可以帮助人们通过使用文字描述来生成高质量的图像。虽然最终图像的质量与AI的计算模型有很大关系,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只需尽可能精确地描述自己想要的图像即可。

点击进入Midjourney官网

二、Midjourney国内打不开怎么办?

Midjourney属于国外网站,像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网站app,在国内都是打不开的,所以想在国内打开civitai网站,并使用它的话,首先得解决上外网的问题。在【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2023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三、Midjourney 有什么用?应用场景是什么?

Midjourney的作用。Midjourney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情,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制作图标:Midjourney可以生成各种样式的图标,例如社群的logo。
  • 漫画创作:Midjourney可以生成漫画人物、场景和背景,有助于漫画作者更快速、更容易地创作漫画。抖音、视频号等平台的漫画号也可以使用它来生成漫画图片。
  • 设计优化师:Midjourney可以根据现有的图像和关键字快速生成新的图像和设计,以此提高设计效率和创造力。
  • 生成游戏各种场景、装备图:Midjourney可以生成各种游戏场景和装备图像。对于游戏公司来说,这种高效率的出图可以节省成本,提高利润。

以上是Midjourney的一些应用场景。

四、Midjourney注册教程

Midjourney 目前在 Discord 频道上运行,因此必须拥有 Discord 帐号才能使用。请注意,目前 Midjourney 暂时不向免费用户提供使用权限,必须通过付费订阅才能使用。

第一步:注册Discord账号

使用 Discord 注册,才能体验 Midjourney。为了使用 Midjourney,我们需要先注册 Discord。

1、打开 discord.com 网站 → 点击——在您的浏览器中打开discord 按钮进行注册。

2、填入电子邮件,用户名密码,点击——继续
3、选择——艺术家和创作者——仅供我和我的朋友使用——创建
4、点击——带我去我的服务器
5、在上方点击——重新发送 来验证您的账户
6、打开邮箱的验证邮件,点击进去
7、点击——验证电子邮件地址
8、继续使用discord
9、完成注册discord账号

第二步:注册Midjourney账号

1、打开Midjourney官网https://www.midjourney.com点击 “Join the Beta
2、然后它会自动关联我们刚刚注册的discord账号,点击——接受邀请
3、这时候就进入了midjourney主页了

五、Midjourney使用教程

由于大量新用户涌入,其中不免很多人恶搞滥用,从 2023 年 3 月 30 日起 Midjourney 不再提供免费试用,正式使用前,需要先完成按月订阅付费,有三种套餐:10 美元 / 30 美元 / 60 美元 一个月
10 美元每月只能生成 200 张图,出图速度也会慢一些。如果你真的对 Midjourney 感兴趣,30 美元的标准套餐,足够你痛快体验。大家可根据自己需求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套餐使用。
1、安装并支付费用后,就可以快乐地制图啦✨,划重点:在对话框中输入符号「/」可以召唤出各种功能按键。
2、在绘图之前,我们先来找到 /settings 设置,点击它,并按回车发出去:
3、就可以看到当前的「设置界面」,了解这些按钮的意思,方面你更快绘制出理想作品。
第一排MJ version 1 —— MJ version 5,就是 Midjourney 如今更迭的五个版本,新账号应该默认选择了最好的 V5 模式。第二排Niji V4 和 Niji V5 是二次元模式,4 月初 Niji V5 发布,它的绘图效果,让一些高级动画原画师都大喊佩服。后面这俩用的不多:MJ Test 介于卡通和照片之间,MJ Test Photo 更接近于照片。第三排quality 是指生成照片的质量和参数,但并不是指清晰度,这个数值越高,也会占用越多的 GPU,一般默认为 Base 基础档。

第四排

Style 的档位越高,出图的风格化和风格丰富度越高。

第五排

Public mode 公开模式,做出来的图会被 discord 上其它海量的用户看到,Stealth mode 隐私模式,只有付最高额 60 美元/月 的用户才能享受隐私模式。remix mode 出图后能够修改局部关键词。fast mode 快速生成,每月有限量的时间,用完后就只能 relax mode 休闲出图了。

了解清楚这些设置,可以更好地使用操作。我们在对话框中输入「/」找到 /imagine 就可以输入 prompt 提示词了,可以理解为你要告诉 AI 想画一个什么东西。它是口令,也是大家所说的「咒语」。

值得注意:

1)提示词要输入英文

2)公式参考:主体+环境+气氛+灯光+色彩+构图+风格参考+尾缀。描述地越详细,出来的效果越接近你所想。

3)不必是完整的一大段话,可以是短句、短语,中间用逗号,隔开

比如:

a wooden chair is behind a table, an open window with a view to the ocean,domestic scenes, studyplace,enchanting lighting,light beige and light amber,retro charm,bloomsbury group,in the style of fujifilm fujicolor c200 –ar 3:4

桌子后面有一把木椅子,一扇面对大海的打开的窗户,家庭室内场景,学习场所,迷人的灯光,浅米色和琥珀色,复古的魅力,布鲁姆斯伯里团体风格,由富士相机 fujicolor c200 胶片拍摄,图片尺寸 3:4

等上十几秒,你就可以收到由 AI 绘制的 4 张面朝大海的理想书桌。

如果不满意,可以点击这个♻️按钮,它会马上再画 4 张出来,还不满意可以继续♻️,按个 5、6、7、8 次都随你。

下面这两排:

U1 – U4 对应了四张图的位置,如果绘制出满意的,点击对应的 U 按钮,就能单独收到这张图。

点击照片,再在照片上点右键,选择「保存图片」就可以储存到你的电脑里。

如果对这张图的细节还没有那么满意,点击图片下面的 make variations,它会根据这张图的框架,再生成 4 张变体的图片。

可以看出细节有微调,台灯的形状、墙上的画、窗台、桌下的东西都有差别。如果用它做设计,在大方向满意的前提下,可以试试这个功能。

还记得之前 /settings 设置里的 remix mode 按钮吗?如果在这个模式下,再点击单图下的 make variations 按钮。

可以看出细节有微调,台灯的形状、墙上的画、窗台、桌下的东西都有差别。如果用它做设计,在大方向满意的前提下,可以试试这个功能。

还记得之前 /settings 设置里的 remix mode 按钮吗?如果在这个模式下,再点击单图下的 make variations 按钮。

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在这张图的口令上进行局部修改,比如不想窗外是大海了,想要花园。

你就会收到一组 4 张室内变化不大,但窗外变成了花园的图:

回到第二排的 V1-V4,其实是一个快捷的 make variations 按钮,无需点击 U1 收到单图后再点击 make variations 进行微调。

点击 V1,就会直接在第一张图的框架上,再生成 4 张变体的图片。

看到这里,你已经学会基础的 Midjourney 使用了。接下来一起解锁更多玩法:

Midjourney怎么写提示词?

▪️问:脑子里有画面,但写不好 prompt 提示词怎么办?or 英文不好,难道要用翻译软件一个个单词查吗?

法一
ChatGPT 是你的好助手,把需求告诉它,就能立刻生成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拿去用的口令:
方法二:
无需网页切换,直接将 ChatGPT 机器人添加到你的 Midjourney 频道里。但最近太多人使用,该机器人显示维护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但依然把教程贴上,大家之后可以试试(这个步骤逻辑适用于添加各种机器人):
1、在左侧菜单栏找到绿色按钮「搜索公开服务器」:
2、输入 ChatGPT:
3、找到r/chatgpt,点击进去:
4、进入频道后,点击右上角「小人」图标,查看被隐藏的成员,在弹出来的右侧名单中找到 ChatGPT 机器人:
5、点击机器人后,选择「添加至服务器」:
6、添加至服务器这里,选择你之前自己创建的频道:
7、点击「授权」:
8、授权成功
9、回到你自己的频道,输入 /question ,直接用中文告诉它你想要做什么,它就可以直接帮你生成口令。这个方法可以先收藏,之后再试试看。
Midjourney 是否是 AI 绘画中最好的工具呢?只能说 DALL·E 、Stable Diffusion 都各有优势,比如开源免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而我们也是作为新手将学习过程与大家分享,之后对其它 AI 工具了解更多后,如果你对midjourney有更好的玩法,也欢迎在本文下方评论留言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