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Trojan节点账号分享|Trojan免费节点订阅

Trojan简介

Trojan是一个比较新的翻墙软件,在设计时采用了更适应国情的思路。在穿透GFW时,人们认为强加密和随机混淆可能会欺骗GFW的过滤机制。然而,Trojan实现了这个思路的反面:它模仿了互联网上最常见的HTTPS协议,以诱骗GFW认为它就是HTTPS,流量完全是HTTPS流量从而不被识别。

免费Trojan节点

请使用支持 Trojan的科学上网的客户端软件来扫描下面二维码以添加节点使用,ios系统我们推荐shadowrocket, 安卓系统、windows系统和Mac系统推荐使用 ClashX ,你可以在本网站搜索相应关键词找到使用教程和下载账号!

trojan://hjyJ6qYS@t6.ssrsub.one:443#%40SSRSUB-%e4%bf%84%e7%bd%97%e6%96%afT1-%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trojan://5hE4y8tM@a6.ssrsub.one:8443#%40SSRSUB-%e4%bf%84%e7%bd%97%e6%96%afT2-%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trojan://QgMSj7Zi@t7.ssrsub.one:443#%40SSRSUB-%e7%be%8e%e5%9b%bdT3-%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trojan://kBFMVjsv@a7.ssrsub.one:8443#%40SSRSUB-%e7%be%8e%e5%9b%bdT4-%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trojan://QiFPnHKv@t8.ssrsub.one:443#%40SSRSUB-%e7%be%8e%e5%9b%bdT5-%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trojan://YOR8hMHi@a8.ssrsub.one:8443#%40SSRSUB-%e7%be%8e%e5%9b%bdT6-%e4%bb%98%e8%b4%b9%e6%8e%a8%e8%8d%90%3adlj.tf%2fssrsub

由于本网站存在缓存,需要在评论区评论后强制刷新才会显示!

CMYNetwork红莓网络,是全网为数不多的拥有专业Trojan节点的SSR/Trojan机场,拥有自研的傻瓜式客户端。目前,CMYNetwork红莓网络在全球拥有近100个优质的服务器线路节点,其中包括超过50条 IPLC/IEPL 内网专线,少量企业专线和游戏专线等昂贵的顶级线路,IPLC/IEPL又被称为游戏专线,是游戏加速器普遍使用的加速线路。目前,只有CMYNetwork红莓网络的最高等级套餐才支持IPLC/IEPL内网专线的游戏加速,而且赠送Netflix/HULU/HBO/Pxxnhub等流媒体网站的最高等级账号。如果你是用来做跨境电商、外服游戏加速器或者用来上奈飞观看影片,但自己又不想单独注册奈飞账号的话,建议使用红莓网络。多年老站,完全不用担心跑路实力很强,抗封锁效果好,延迟低、速度快,实测移动联通电信三网200Mbps以上的速度!

点击直达CMYNetwork红莓网络官网

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都能体验到使用Trojan科学上网的魅力,本站会不定期更换免费Trojan节点,一般7天左右更新一次,免费节点来之不易,请且用且珍惜。如果本页分享的免费Trojan节点订阅连接无法满足您的科学上网需求,你可以点击下方文章标题:

>>最新高速稳定游戏加速器SS/SSR/Trojan/V2Ray/winXray机场推荐<<

相信一定能选择一家最适合您的优质机场,让您从此畅游全球的网络世界,最后祝您:网上冲浪愉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60 条评论 “免费Trojan节点账号分享|Trojan免费节点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