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翻译插件,支持双语显示的翻译神器,再也不用怕看不懂英文了!

经常科学上网的同学浏览外文网页或阅读文档时,是否曾遇到一些纯英文视频和文章让你有种看天书的感觉,怪只能怪自己英文水平很烂!

如果你曾有这样的经历,那么沉浸式翻译插件就是你解决问题的利器。沉浸式翻译插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轻松、愉悦、优雅的方式,让你在互联网的海量外文信息中自由畅游。无论你是在浏览新闻、阅读科技资讯、研究学术论文,还是观看外语电影、学习课程,沉浸式翻译插件都能为你提供支持,不论你使用的是Safari、Chrome、Edge、Firefox、油猴等浏览器,还是想翻译PDF文件、ePub电子书、字幕文件,这个插件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沉浸式翻译主要功能介绍

  • 智能识别网页主内容区进行翻译,与同类插件翻译整个网页不同,降低对原网页的“侵入性”,提升阅读体验,因此得名“沉浸式翻译”。
  • 双语显示,中英文对照。
  • 针对常见主流网站进行定制优化,如 Twitter,Reddit,Discord, Gmail, Telegram, Youtube, Hacker News 等。
  • 支持 10 余种常用翻译服务,包括 Deepl,OpenAI(ChatGPT 3.5),谷歌,彩云小译,腾讯翻译君,百度翻译,火山翻译等。
  • 支持 PDF 文件,EPUB 电子书双语翻译,制作与导出。
  • 全平台浏览器支持,包括桌面端、移动端,iOS 端,Chrome、Edge、Firefox,Safari 等。
  • 提供多种译文样式选择,如弱化、模糊、下划线、分隔线等样式,个性化定制翻译体验。

刚好昨天分享了怎么使用邮箱注册twitter账号,跳过+86手机号码验证,我们来看看沉浸式翻译插件在推特上翻译的效果

大家可以看到,直接在原文下方同步显示翻译结果,翻译的区域非常智能,这样能有个对照,知道哪句英文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沉浸式翻译插件安装

沉浸式翻译插件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immersive-translate/bpoadfkcbjbfhfodiogcnhhhpibjhbnh?hl=zh-CN

打开后,点击——添加至chrome即可。

如果你想上国外网站阅读和查阅资料,首先得解决上外网的问题。在【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