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精选5款谷歌浏览器插件!让你在Chrome的应用上欲罢不能!

谷歌浏览器的应用中心有大量非常好用的插件,合理使用这些插件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学习,工作中的工作效率。当然了,前提条件是你有一个可以科学上网的网络环境,那就是使用机场加速器上外网,比如Google,Twitter,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iktok,WhatsApp,telegram等等。

如果你没有好的梯子代理加速器机场节点或者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好的机场,我可以把最近几年我筛选出来比较优质高速稳定的机场分享出来,可以参考文章:【评测】2021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目前我个人把Bywave心阶云作为主要的机场加速器使用,IPLC线路都支持观看Netflix,也是很多做跨境电商和上外网的小伙伴的作为主要加速器使用。

第一款:Tampermonkey(油猴插件)

1、油猴插件下载:点击下载

2、在谷歌浏览器上安装油猴插件

打开chrome网上应用店,在搜索框输入Tampermonkey ,点击添加至Chrome

3、点击——添加到Chrome——添加到扩展程序

4、右上角会提示安装成功

学习工作常用的脚本:https://greasyfork.org/

年满18岁的福利脚本:https://sleazyfork.org/

这两个插件相信作为老司机的你一看就懂,这里不作过多的介绍,建议多用第一款学习插件,平常去看个VIP视频,下载个学习资料啥的。尽量不要用第二款插件,你所有网上的动作,都有人监控得到!

第二款插件:Chrome Better History

1、安装Chrome Better History插件的步骤和安装油猴插件的流程一样,这里就不在重复了。

2、正常的谷歌浏览器只能查看当天的浏览历史记录,而有了Chrome Better History这款插件后,可以浏览过往的每一天的浏览历史记录。

打开这款插件,点击——查看完整的历史记录,就会出现一个日历,可以选择某一天去查看。

第三款插件:电商图片助手Pro

做电商的朋友如果要下载很多产品的详情图,用这款插件还是非常方便的。

1、在chrome网上应用店里搜索——电商图片助手Pro,安装过程这里就不在重复了。

2、安装好后,打开你需要下载图片的网站,点击右上角插件的图标,点击——下载【当前页面】

3、可以拖动:宽度和高度来调节需要下载图片的大小,点击下载,保存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会在你保存的路径里出现一个图片文件夹,里面就是刚刚下载的图片。

第四款插件:破解右键

1、很多网站禁止别人复制自己的文字内容,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破解右解这款插件了,安装过程不在重复。

2、在禁止复制的页面打开这款插件,点击——Enable Right Click。然后在刷新一下页面,就可以正常复制你想复制的内容了。

第五款插件:simpleExtManger

1、simpleExtManger插件是一款插件管理插件,安装过程就不在重复了。

2、如果你谷歌浏览器安装的插件过多的话,会导致浏览器打开比较慢,这个时候用上这款插件,可以把平常不用的插件关闭,要用的插件开启。

好了,谷歌浏览器的5款神级插件分享完毕了,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转发给你的同事或者朋友,记得收藏本站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