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

一、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浏览国外的网站?

1、学习需要,很多专业学习或写论文之类的,都要到外网去找参考资料。不要跟我说国内有知网什么的,那是不一样的!

2、娱乐需要,有很多国外网站上的东西国内是没有的,这个原因可能是版权问题或者国内不允许等等很多因素。例如某油上面的大部分视频在国内不可能过审。

3、工作需要,很多做外贸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你是需要去某些即时社交app上去跟国外客户交流的,尽管很多公司其实是用邮件交流。国内很多外贸企业或者外资、跨国企业都有企业VPN ,这是合法申请并被允许的。

外贸企业有外贸专线可以上外网,但个人如果想上外网查阅学习资料,看一些国外的东西的化,就得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来绕过中国大陆互联网限制,也就是防火墙gfw.

防火墙简称gfw,英文(the great firewall)翻译过来的。防火长城封杀了主流国外网站,因此你在中国大陆无法访问google 、 wikipedia、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tagram、gmail、telegram、tiktok等这些国外网站和国外app,这也是为什么你在国内打开谷歌网站、油管网站的时候会直接显示无法访问的原因,也就是俗称某个网站被墙了。

二、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主流的机场节点来挂梯子上外网,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安全、高速的机场,可以参考文章:【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2023里面都是博主近几年科学上网筛选出来优质高速的机场,可以自由切换全世界各个国家地区的网络ip,可以在国内使用机场自由上谷歌网站,还可以上油管youtube、奈飞netflix看片追剧,也是很多中小从事外贸企业主最具有性价比的选择,更是可以用来作为外服游戏加速器使用。

之所以没推荐大家使用那些在百度随手都能搜到的v批n加速器这类的软件,大家看了下图后自然知道答案了。机场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博主只是良心推荐,希望各位在上外网的路上少走弯路。

三、电脑手机如何使用机场节点挂梯子上外网?

【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2023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温馨提示:本文介绍主要是为了学习科研以及外贸工作。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切勿在任何地方发布分裂国家,激化民族矛盾的言论。本博客不欢迎不爱国及极端人士。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