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聊天机器人是如何骗过谷歌入职测试,年薪超120万的?

2022年11月 OpenAI 推出了一款名为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一经问世就风靡全球。当然了,想要在国内注册chatgpt账号,前提条件就是需要上外网,不会上外网的可以参考文章: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如何使用机场加速器挂梯子魔法上网?
在国内上外网后却不知道如果注册ChatGPT账号的,可以参考详细文章:国内怎么注册ChatGPT账号?怎么通过ChatGPT手机号验证?怎么使用ChatGPT?

所谓不会修汽车的会计师不是好厨子,除了模仿人类聊天,它似乎还能帮助完成许多事情。

虽然难免有时候会胡说八道,但写代码等工作的效率确实不容小觑。

过去不懂就百度或者谷歌的搜索引擎,但现在也被 ChatGPT 介入。

甚至微软官方最近都短暂上线过 AI 增强版 Bing 。

OpenAI 的投资人就有微软,显然这就是 ChatGPT 版 Bing 。

它的爆火不是偶然,因为不管是娱乐还是工作,ChatGPT 都具备了难以想象的实力。截至目前为止,光是 Github 上就有了 7000 多个基于 ChatGPT 的开源项目。

AI 终于到达了一个十分强大的水平,但太过强大也引发了许多现实的担忧。

前不久它就在学术界掀起了巨大波澜。

最终还是得靠 OpenAI 官方推出 ChatGPT 检测器,用魔法对抗魔法。不过目前也不能做到完全可靠。
打不过就加入,ChatGPT 的大火也带动了其他厂商在 AI 上的投入。Google 最近也已在测试其自己类似 ChatGPT 的聊天机器人:Apprentice Bard 。

此前传闻的百度类似 ChatGPT 的国内版 AI 聊天机器人也已经得到确认。项目名 ERNIE Bot 文心一言,三月完成内测。
AI 是大势所趋,什么时候能替代我上班就好了。说什么来什么,还真的差一点就实现了。

一份对比 ChatGPT 和 LaMDA(Google 自家AI)的内部文件中提到,ChatGPT 通过了 Google L3工程师的入职测试。

而 Google 的 L3 初级软件工程师职位的平均年薪约 18万美元

其实 ChatGPT 可以通过技术方面的测试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毕竟它除了会写,找 Bug 方面的能力也是比较不错的。
但询问 ChatGPT 是否会取代程序员这个问题时,它表示ChatGPT或 Alphacode 不太可能取代程序员。

保守点来说,无法完全取代,它始终需要人类的指导,不然…

当然未来 AI 如何发展、以什么样的速度发展咱们谁也说不清。说不准哪天就像给员工配电脑给电脑配员工一样,给 AI 配员工辅助它工作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