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for windows完美替代品clash verge使用教程来帮你

最近好多同学后台留言说clash for windows用不了,其实是clash 作者基于某种不可抗力因素,无奈之举所为,网上有很多小道消息,具体哪个是真的咱也无从考证。

但clash for windows不能用了,真的就没解决办法了吗?那可不一定,正所谓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不clash verge就来了。

一、Clash Verge简介

Clash Verge ,是基于 tauri 框架开发的开源跨平台 clash 客户端,目前良好支持 Windows / macos / Linux 平台。 部分 ui 和交互设计参考了 clash for windows ,clashX ,clash-dashboard 等。

相较其他软件,为何推荐Clash-Verge?
Clash Verge 整体的体积小,有个系统代理守卫,可以理解为定时帮你重设系统代理。内置支持Clash.Meta内核UI简洁,支持自定义主题颜色增强Profiles功能原生支持简体中文,对于部分用户,这个才是重点。

二、Clash Verge下载

GitHub下载Clash Verge 点击下载
网盘下载clash verge 点击下载
国内有时候访问gihub不稳定,如果进没科学上网,偶尔会进不去github,可以选择从网盘下载clash verge,网盘里面分别保存了clash verge后缀为.exe的windows版本,后缀为.dmg的macbook电脑版本,后缀为.app.tar.gz的安卓手机版本。

如果能直接访问github更好,可根据自己设备来下载相应的clash verge软件。

三、Clash Verge for windows使用教程

1、下载好clash verge后,第一步点击安装会出现提示“windows会保护你的电脑”,我们点击——更多信息——仍要运行

下一步,下一步,安装完成就行了。

2、安装完后clash verge默认是英文界面,点击settings——language——中文 ,然后就会变成中文界面了。

3、打开魔法门机场,购买套餐后,点击——仪表盘——一键订阅——复制订阅地址

4、打开clash verge软件,点击——配置,在空格地方粘贴刚刚复制的机场订阅链接,点击——导入

5、点击左侧——代理,点击——节点选择,点击选中一个节点

6、点击——设置——系统代理开关打开。

到这一步后,你的windows电脑就可以访问谷歌、youtube等国外网站了。

7、其他设置

点击电脑右下角小猫咪图标,鼠标右键——系统代理,也是可以打开clash verge的,一般选择——规则模式,这样访问国外网站的时候会走机场流量,访问国内网站的时候会走本地网络流量。

全局模式就是不管访问国外网站还是国内网站都走机场线路流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