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怎么在国内使用?youtube app怎么下载到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怎么下载youtube?

YouTube简介

YouTube是一个视频网站,早期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布鲁诺。 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由美国华裔陈士骏等人创立,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 … YouTube作为当前行业内在线视频服务提供商,YouTube的系统每天要处理上千万个视频片段,为全球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供高水平的视频上传、分发、展示、浏览服务。

YouTube也是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仅次于Google。对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来说,这是每天必做的事,是娱乐时间、信息收集和观看新闻的源头。youtube油管官网:https://www.youtube.com/(点击直达)

在中国访问YouTube必须满足的条件:

1、不管国内外使用Youtube(俗称油管),都是需要Google账号的。如果你没有谷歌gmail账号,可以点击查看这篇:注册谷歌Gmail邮箱2021最新方法!(亲测可用,100%成功)照着教程3分钟即可注册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gmail邮箱账号。

2、想在中国内地上youtube,全程需要梯子(使用机场服务,也就是现在主流上外网的方法)这里又分为机场客户端和机场订阅服务,机场客户端是免费的,支持pc电脑端,安卓手机端,MacOS电脑端等,苹果手机需要用美区apple ID花2.99美金来购买一个主流的上外网的app,它就是小火箭shadowrocket,不管你用什么设备上外网,都可以点击下方的教程下载机场客户端,选择一个适合你上外网的机场订阅服务,一顿饭钱就能拥有一个很不错的年费机场套餐了

 

安卓手机端怎么下载使用?国内手机怎么上youtube看视频?

  1. 安卓手机安装谷歌三件套(Play商店、Google Play服务、Google服务框架)如果不会可以点击查看这篇:

    2021最新无需root国内安卓手机下载安装谷歌商店 google play store教程

  2. 然后打开Play商店,在搜索栏输入“youtube”,然后点击下载—下载好打开就可以观看。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和观看youtube油管?

打开苹果商店-搜索youtube-点击下载(苹果手机国内下载油管youtube不需要上外网,但是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的时候需要用到美区苹果Apple ID和机场订阅服务

只要照着我的教程去操作,就算是新手小白也可以花5-10分钟轻轻松松的让你安卓手机、苹果手机或者电脑上国外网站。其实国外有很多网站资源都是不错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上不了的。上国外网站很简单,只要你认真按我的方法去操作了,你回头在看看花的那5-10分钟时间是超值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