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Google账号分享|免费谷歌gmail账号分享|谷歌账号gmail邮箱免费分享

在国内注册谷歌账号并不简单,因为时常会遇到无法接收验证码,便会显示:“此电话号码无法用于进行验证”。当然也有方法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谷歌gmail邮箱,可以点击查看这篇:注册谷歌Gmail邮箱2021最新方法!(亲测可用,100%成功)照着教程3分钟即可注册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gmail邮箱账号。

很多小伙伴想要下载谷歌play商店就必须使用一个gmail邮箱登录,为了方便给一部分小伙伴应个急,那么本文为大家分享一组2021有效免费的Google账号,方便大家登录谷歌play安装软件,后面科学上网登录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网站。公共邮箱密码都是公开的,为保证账户长期有效,请大家用完及时退出。

免费Google账号分享

账号:rottweiler1999roz@gmail.com             密码:UndJBahBah199

                                          账号:aloonsobaarrera@gmail.com      密码:1837ac4wt

                                          账号:pw605784@gmail.com                   密码:f934feb836e 

账号:woodb8101@gmail.com                  密码:5959b8377e

大家可以使用Google账号可以下载安装很多国内没有的软件和应用,比如下载ins、twitter、tiktok、youtube、whatsapp等国外app应用,一定要好好利用它。能为大家分享公共免费的账号,自由鸟也十分的开心。本文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收藏本站,会定期分享更多福利账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2 条评论 “免费Google账号分享|免费谷歌gmail账号分享|谷歌账号gmail邮箱免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