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号注册telegram收不到验证码 | 注册Telegram/电报/纸飞机收不到短信/验证码—解决办法

很多国内的小伙伴儿是真的不容易,想注册个telegram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无奈国内限制多多,使用中国手机号并不那么容易注册,即使注册成功了,也可以长期未登录,再次登录需要重新获取code( 验证码 )有时候却又收不Telegram/电报/纸飞机注册短信/验证码。

Telegram收不到验证码的原因有两点:

1,运营商拦截了Telegram的短信(各大运营商均会拦截、虚拟运营商拦截率更高);

2,由于没有设置好代理,导致telegram根本未收到注册的指令,也就没有发送验证码;

Telegram收不到验证码解决方法:

1,被运营商拦截的是没有解决方法的,只能换手机号码,有条件可以试试Google voice(谷歌提供的美国虚拟手机号服务)GV最大的好处是免费,不过注册时有点麻烦,不怕麻烦的可以自己注册试试。可以点击参考文章:怕麻烦的可以直接到某宝去买一个,十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个GV号和一个谷歌gmail账号,因为买的GV号和gmail账号是捆绑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换绑到自己注册的gmail号上,自己不会注册gmail账号的可以点击参考文章:谷歌账号不用买,注册谷歌Gmail邮箱2021最新方法!(亲测可用,100%成功)

除了免费的Google voice,还可以付费购买真实的美国手机号来注册,真实美国号码被拦截率为0,而且注册的账号没有任何限制。

2,现在随着世界的开放,留学出国人员越来越多,已经有非常多的方式来通过代理访问国外网站,目前主流的上国外网站的方法就是使用机场,可以参考文章:

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pc电脑如何上外网

Clash for Mac使用教程|Mac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3.据部分小伙伴分享,也可能是登陆了多个设备,导致验证码直接在其他设备上限制,没有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这一点小白未测试过,小白用没够手机号注册的telegram账号,是可以通过手机接收短信息,同时如果是多个设备登陆,其他设备也会有验证码提示。
所以为了账号的安全,防止由于意外退出无法登录的问题,强烈建议telegram账号在两个以上设备登陆,一个设备出问题了,可以用另一个登录的设备来接收短信验证码,更加安全可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