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AI来自Google LaMDA 的AI人工智能应用,直接碾压ChatGPT

一、Character.ai是什么?

Character.ai 是一种神经语言模型聊天机器人 Web 应用程序,可以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响应并参与上下文对话。该 Beta 模型由 Google LaMDA 的前开发者 Noam Shazeer 和 Daniel De Freitas 构建,于 2022 年 9 月向公众开放。用户可以创建「角色」,塑造他们的「个性」,设置特定参数,然后发布到社区供其他人聊天。许多角色可能基于虚构的媒体资源或名人,而其他角色则完全是原创的,有些角色的制作是为了特定的目标,例如协助创意写作或成为基于文本的冒险游戏。用户可以与单个角色联系或组织包含多个角色的群聊,这些角色可以同时与彼此或用户交谈。

相比chatgpt最初的种种限制,这块Character.ai 就宽松了很多,不管你是否注册Character账号,不登录Character都可以使用,里面内置了很多个性鲜明的虚拟人物。

Character.AI上线不到一周,安装量就超过200万次,这个成绩已完全碾压ChatGPT了。因为openai首次发布后的前6天下载量才60万,也许人们都是喜新厌旧的,这款Character.AI好像更受欢迎。

二、国内怎么使用Character.AI?

Character.AI官网:https://beta.character.ai

Character.AI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是无非访问和使用的,想要在国内访问Character.AI和使用它的话,首先得解决上外网的问题。在【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游戏加速器推荐里面找到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机场,按下面的教程进行配置:

1、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2、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3、电脑如何上外网?

4、苹果电脑Macos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相信你看完以上教程后,手机如何上外网?怎样进入国外网站?怎么看Moriah Mills打扑克的视频?在google里面一搜就能看到你想看的内容,那么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1、使用机场科学上网后,打开Character.AI官网:https://beta.character.ai

在右上角默认是英语,我们可以点开选中-中文,这样就变成了Character.AI中文版了

2、打开任何一个虚拟人物,它都能和我进行对话。

Character.AI还可以练习新语言,比如用来学英语,还可以练习面试,规划行程,获取书籍推荐,玩游戏、写故事等。

三、怎么注册Character.AI账号?

如果你需要经常使用Character.AI的话,自由鸟还是建议大家注册一个Character.AI账号,打开Character.AI官网后,点击右上方的注册按钮,通过谷歌账号或者facebook账号就能注册Character.AI账号,最简单的方式还是使用谷歌账号进行注册,只需一步就能注册Character.AI,登录进去后需要自定义一个用户名,同意协议,返回主页后就能随意创建聊天项目。如果你没有谷歌gmail账号的话,也可以跟着注册 Google 帐号最新方法教程花3分钟时间注册谷歌账号。

以上就是国内怎么使用Character.AI,怎么注册Character.AI账号?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有更新的玩法,请在本文下方评论留言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