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教你快速将Google Voice英文介面设置成中文界面!

很多小伙伴儿在玩Google voice的时候,会觉得google voice的英文介面用着不方便,为了让大家更好、更舒服的使用谷歌服务吧!当然,尤其是Google voice网页版,本文就详细的介绍如何将GV号的英文介面设置成你熟悉好用的中文介面。还是一样的前提,需要可以上外网的网络环境,推荐使用主流的机场服务,可以点击参考文章:【评测】2021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

1、打开谷歌官网(Google.com),登录自己的谷歌账号,然后点击图中英文字。

2、选左边第三项,如下图所示:

然后拉到如图所示位置,找到Language这里,进行点击进入。

3、如下图所示,选择简体中文语言,即可将谷歌账号设置为简体中文。

点击——简体中文——Select

现在鼠标右键刷新下页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你所看到的已经是中文介面了。

重新进入voice.google.com,也变也中文介面了,是不是so easy?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