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喵加速(Nirvana)-SS/V2Ray老牌机场推荐|跨境电商及企业级外贸加速器机场首选

一、萌喵加速(Nirvana)简介

Nirvana机场的前身是V2rayPro,经过一段时间SSR, SS, V2Ray和Trojan协议测试,是一家专业SS/V2Ray机场。节点全部使用BGP隧道中转/IEPL内网专线,速率最快高达1Gbps。维护速度贼快,就算是特殊时期照样能高速稳定使用。萌喵加速(Nirvana)老板是海外华人,已经入籍。萌喵加速(Nirvana)之前是运营6年的纯免费公益机场,后来因为成本压力,转做专业机场,也算是一家老牌的机场了。萌喵加速(Nirvana)拥有阿里云/WTT/HKT等优质线路,提供PLC/IEPL专线,为个人和国内外跨境外贸企业提供服务。

什么是IEPL专线?

IPLC (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国际私有租用线路)即”国际专线”,是指电信运营商提供给企业或机构用户专用的跨越国家或地区的端到端的通信线路。中国电信 IPLC 产品指依托中国电信覆盖全球的传送网络(SDH/MSTP/WDM传送网),为跨国或跨地区客户提供具有严格带宽保证、客户带宽独享、全透明的端到端国际专线业务。

IPLC最大的好处是内网传输,IPLC是用于互连两点之间的通信,即点对点通信。深港IPLC的意思是深圳到香港点对点传输而不经过公网,是完全的内网。可以被认为是真正意义上的专线。这种专线因为没有走公网因此完全不过墙,你传输什么 GFW 都是不会知道的。

二、IEPL专线机场Nirvana萌猫加速⭐️优点⭐️

✓ 目前提供按月/季/年付费,支持SS/V2Ray协议;

✓ 价格不占优势,不过节点质量,维护服务妥妥的;

✓ 提供多个IEPL专线,特殊时期稳定使用;

✓ 拥有遍布全球的40+线路节点,极速稳定;

✓ 订阅链接无需转换,全方位支持Windows,macOS,iOS以及Android客户端, 常用Quantumult (X) ,ShadowRocket,Loon和Clash完美支持;

✓ 提供极简一键登录的Windows/Mac客户端,只需要账号密码登录即可畅通全球,极速上手;

✓ 秒开P站,油管8K(需自身带宽允许);

✓ 原生节点,支持奈飞Netflix等国外流媒体解锁;

✓ 设备数量限制有3/无限(不影响Clash测速),禁BT;

✓ 帮助上手文档较完备,提交工单回复快;

✓ 支持支付宝,微信,PayPal,数字货币付款(后三者需发工单联系)。

三、Nirvana萌喵加速器套餐列表

套餐名称 月流量 月付 季付 半年 年付
小喵喵 60G/月 —— —— —— 220元
中猫咪  120G/月 —— 99元 198元 360元
加菲喵  300G/月 68元 180元 360元 699元
超级喵 550G/月 99元 297元 588元 1099元
企业喵 1TB/月 1588元 4699元 9198元 ——
购买套餐   直达Nirvana萌喵加速官网购买  

萌喵加速(Nirvana)价格比较亲民,套餐选择多样,,性价比非常高。目前,只有小喵喵套餐支持3个设备同时在线,其他套餐支持5个设备同时在线,而企业喵不限制同时登录设备数。您还可以通过本站专属Nirvana萌喵加速链接,并使用本站专属 Nirvana萌喵加速优惠码:iytcc  购买任意套餐,均可享受95折优惠。

四、Nirvana-萌喵加速机场的测速图供参考

1、Nirvana萌喵加速节点Speedtest测速

2、Nirvana萌喵加速看YouTube油管4K视频测速

3、Nirvana萌喵加速使用感受

从V2rayPro到Nirvana,这家机场最大的感受就是稳。它能提供的流量不是最多的,也不是最便宜的,但却是我用过最稳定机场。在特殊时期,看着隔壁机场崩的崩,跑路的跑路,Nirvana依然坚挺时候,心里是那个爽?。机场提供的流量,日常网页4K视频充足使用不在话下,现在还新增了企业套餐订阅。
机场老板估计也是有性格的人,明知道价格低一点能吸引更多的客户,为了平衡节点质量,多年价格都没怎么下去,可能这也是Nirvana机场那么稳定的其中一个原因,机场这东西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跟你出去大B健一样,50块钱的大妈肯定没有1000块钱大学生香。

直达Nirvana萌喵加速官网购买

自由鸟建议
资金充裕建议入手作为主力机场,或者等更低折扣时再入手不错,目前一般个人使用推荐中喵咪套餐,可选季付或者一顿火锅钱就能拥有一个很不错的年费套餐,满足你日常所有科学上网的需求,使用起来倍儿爽!

推荐阅读:

1、【评测】2021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

2、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

3、苹果手机IOS使用小火箭Shadowrocket科学上网教程

4、winXray for windows |pc电脑如何上外网

5、Clash for Mac使用教程|Mac系统如何科学上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