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windows电脑上观看tiktok抖音国际版教程| 电脑使用V2rayN上国外网站

很多小伙伴都是使用安卓手机或者苹果手机进行科学上网后去刷tiktok抖音国际版短视频的,但如果你上班期间实在太无聊,又不能老是盯着手机看的时候,在电脑上观看tiktok抖音国际版岂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电脑上想看tiktok或者油管youtube等国外网站,首先得解决的是可以上外网,本文就跟大家分享电脑使用V2rayN上国外网站及在电脑上看tiktok的方法。

电脑想上外网,得具备两个条件:

1、有可以上外网的软件——V2rayN

2、有一个可以上外网的梯子加速器机场,如果你没有好的加速器机场,或者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好的适合你的机场,可以参考文章:【评测】2021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满足你上外网的机场,为你科学上网加速。

一、电脑如何配置V2rayN及下载V2rayN客户端

1、从github官网下载V2rayN客户端:点击下载

找到右边的Releases点开,点击V2rayN.zip下载下来

2、把压缩包解压后,打开找到V2rayN.exe双击打开,然后电脑桌面右下角就会出现一个V形图标

3、打开购买的机场后台,点击复制V2ray订阅连接

4、点击桌面右下角V形图标,点击——订阅设置

5、点击添加,url的地方删除干净,在这个位置粘贴刚刚复制的V2ray订阅连接,点击确定

6、点击——订阅——更新订阅,然后就能更新出来机场节点。选中其中的一个节点,鼠标右键——设为活动服务器

7、鼠标放到桌面右下角的V形图标右击——系统代理——自动配置系统代理

这个时候就可以打开油管youtube、奈飞Netflix、推特twitter等国外网站了。

8、在谷歌浏览器里输入tiktok.com,就可以直接观看tiktok抖音国际版了

 

9、在网页版tiktok右上角的三条杠,点开,也可以切换语言。

如果想切换不同国家地区的tiktok视频,可以先在V2rayN软件上先切换节点(参考第6条),切换节点后,在谷歌浏览器里在重新输入tiktok.com就能切换另一个国家地区的tiktok视频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