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电脑如何登录外网?V2rayN for Windows使用教程

v2rayN 是一款 Windows 平台下的 V2ray 客户端,是基于 V2Ray 核心的 Windows 客户端,功能强大且支持多种协议,如 Shadowsocks、V2Ray、Xray、Trojan。本文介绍 V2Ray Windows 客户端 v2rayN 下载地址和详细配置使用教程,以及 v2rayN 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一、下载安装v2rayN软件

从github下载v2rayN:点击下载

从网盘下载v2rayN:点击下载

github有时候国内访问不稳定,可以从网盘下载,都是同一个文件。下载6.23版本,内核可以更新,就是主版本更新不了,经长时间测试,这个版本更稳定。

二、V2rayN for Windows使用教程

windows电脑如何登录外网?V2rayN for Windows使用教程

1、下载好 vrayN 后,找到合适的目录,解压压缩包,单击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v2rayN.exe 即可开始使用,程序启动后会最小化到任务栏右下角的托盘,双击蓝色的V字小图标,即可打开 v2rayN 的主界面。

2、以魔法门机场为例,购买好机场订阅套餐后,点击仪表盘,一键订阅,复制订阅地址。

3、点击系统托盘 v2rayN 小图标,打开 v2rayN。点击 订阅分组 → 点击 添加 → 订阅分组设置

在保证系统代理选项为 清除系统代理 的情况下拉取节点配置信息

4、点击 订阅分组 → 打开 更新全部订阅(不通过代理) 或者 选中添加的 miyun 分组 点击 更新当前订阅(不通过代理)

5、拉取到节点以后选择自己需要的节点(按住 shift 可多选),然后右键 测试服务器真连接延迟,选择一个数值小的节点,右键 设为活动服务器

注意节点是有 倍率 的,平时使用要以低倍率节点为主。魔法门机场节点无倍率限制,主打一个不限速,打游戏等特殊要求调整高倍获得极致体验。

6、在系统托盘找到 v2rayN 小图标,右键点击 → 点击 系统代理 → 点击 自动配置系统代理 或者选择 Pac 模式。配置完成后,系统托盘 v2rayN 小图标由蓝色变为 红色。 最新的版本已经可以在软件主界面选择系统代理切换方式。

到这一步,你的windows点即可访问 youtube,google,twitter等国外网站了。

如果感觉网速不佳,尝试切换不同节点,或者升级订阅套餐。

首次使用建议浏览器开一个隐私模式查看能否正常访问 google,隐私模式可以屏蔽插件的影响,如果您隐私模式可以,正常模式不可以,那么就是插件对代理造成了影响。停用可疑的插件即可。

三、路由模式

路由的功能是将入站数据按需求由不同的出站连接发出,以达到按需代理的目的。这一功能的常见用法是分流国内外流量,可以通过内部机制判断不同地区的流量,然后将它们发送到不同的出站代理,v2rayN 有以下三种路由模式可以选择。

  • 白名单(Whitelist)模式:只是白名单内的网站通过 V2Ray 代理上网
  • 黑名单(Blacklist)模式:除了黑名单内的网站,其余网站都通过 V2Ray 代理上网
  • 全局(Global)模式:所有网站通过 V2Ray 代理上网

常规用法
系统代理:自动配置系统代理
路由:绕过大陆,白名单模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