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抖音国际版tiktok免拔卡最新使用教程|tiktok国际版官方下载安卓

【国际版抖音】是海外的抖音,也叫tiktok,平台有很多的原创博主,分享自己的视频,认识更多好玩的事情。tiktok抖音国际解锁版让你享受全球潮流音乐,看最酷炫的搭配舞蹈、表演等内容形式,还有超多潮流达人原创的效果、滤镜、场景切换帮你一秒让自己变大片,为你打造制霸朋友圈的短视频。看惯国内美女的你可以用这个tiktok软件看看世界各地的美女,体验一下异域风情。

一、【国际版抖音】在中国怎么使用

抖音国际版tiktok想要在国内使用的话,需要借助梯子加速器机场来上外网。因工作需要,最近几年需要上国外网站,像谷歌,亚马逊,使用facebook和推特来和国外友人联系,就会用到机场来上国外网站,我把这几年筛选出来用着不错的机场分享出来,可以点击查看文章:【评测】优质稳定SS/SSR/Trojan/V2Ray机场推荐不管你是用来上油管youtube、奈飞Netflix、tiktok观看影片,还是用来做为游戏加速器和跨境电商业务使用,相信都可以找到一个适合你上外网需求的机场。

一、怎么在安卓手机上观年抖音国际版tiktok

安卓手机需要使用机场来上国外网站,这里以安卓手机使用V2rayN软件来科学上网为例,可以点击参考文章:安卓手机使用V2rayNG客户端上国外网站教程

1、手机通过V2rayNG软件可以上国外网站后,在浏览器里输入谷歌网址,确认可以上谷歌网站

2、在谷歌浏览器重新输入tiktok.com

就可以使用tiktok  网页版来刷视频了

3、我们还可以通过切换V2rayNG软件里的节点来观看不同国家地区的tiktok抖音视频,比如咱们想看日本地区的tiktok视频,我们可以找到日本节点,选中后,点击右下角的V图标,连接成功后,在到浏览器输入tiktok.com看到的就是日本区的tiktok视频了。

4、点击tiktok左上角的三条杠,拉到最下面可以切换语言,一般我们选择繁体中文,如果有简体中文也可以选择简体中文,自己能看懂就行

6、如果你想评论点赞的话,还是点左上角的三条杠,选择登录

tiktok支持使用LINE登录、twitter登录、谷歌gmail账号登录、facebook账号登录等。

7、也可以把tiktok添加到手机桌面,这样打开之后也可以在最上方使用搜索功能

其实用户们想要登录国际版抖音的话,需要先去注册Facebook或谷歌账号之类的账号,tiktok国际版抖音是无法通过QQ、微信、手机号之类的手段登录,然后点击右下角按钮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如果你不会注册谷歌账号,可以参考文章:谷歌账号不用买,注册谷歌Gmail邮箱最新方法!只需要3分钟就能注册一个谷歌gmail账号,谷歌账号不仅可以用来登录抖音国际版,还可以登录油管youtube、facebook等一些国外网站。

从个人中心页面的下方就可以通过第三方账号进行登录了,大家可以在其中观看各种外国的短视频,发表自己的评论,通过左上角的语言选项来切换设置为繁体中文,可以更加方便你的操作哦!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