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for android 使用教程

Clash for Android 为 @Kr328 大佬接手的 ClashA 项目,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对于习惯于使用 clash 或者策略分流类软件的人来说,Clash for Android 是 Android 用户的一大福音。界面简洁美观、策略分流+分应用的模式,自从 Clash for Android出来之后就一直用着它了,虽然现在 Android 已经成为了备用机,但是就我体验的时间来看,还是挺稳定的。

clash for android 项目地址GitHub

进去之后点击右边的Releases,下载app-foss-arm64-v8a-release.apk 安装即可。

Clash for Android 主界面简介

  • Stopped/Running: 点击关闭/启用代理;
  • Proxy (代理): 代理开启后显示,点击进入策略组页面;
  • Profiles (配置):点击后进入配置文件添加页面;
  • Logs (日志):日志记录
  • Settings (设置):软件设置
    • Behavior (行为): 软件自启、流量显示;
    • Network (网络):DNS 行为、分应用代理等;
    • Interface(界面):界面显示,包括暗黑模式、语言选择;
  • Feedback(反馈):反馈信息及途径
  • About(关于):软件信息

Clash for Android如何使用机场节点进行科学上网?

第一种方法:直接使用机场后台的clash一键导入

1、打开购买的机场后台,以魔法门机场为例,购买套餐后,找到-我的订阅——一键订阅,导入到clash for windows

或者点击一键订阅-复制订阅地址

2、打开clash软件,点击-配置-创建配置(从url导入),在url的地方粘贴刚刚复制的机场订阅地址,名称随便填一个,点击右上角保存。

 

3、返回一下,点击启动,就变成了-运行中。如果要退出科学上网,可以再点一下运行中这里,就关闭了。

4、点击代理,就可以看到节点选择,我们选中一个节点,然后谷歌打开youtube就可以访问国外网站了。

如果某个节点速度比较慢或者不能访问国外网站,也可以切换到其它的节点。

第二种方法:如果机场后台没有一键导入clash,只有复制V2ray订阅连接和SSR订阅连接的话,这个时候就需要把v2ray订阅连接和SSR订阅连接转换一下

1、使用订阅转换:https://acl4ssr-sub.github.io/

打开之后,在订阅连接这里粘贴我们复制的ssr订阅连接或者V2ray订阅连接,如果有多个订阅连接的话,每个订阅连接之间用回车换一下行在粘贴

2、往下拉,点击生成订阅连接,这个时候会自动复制到剪切板上。

打开clash软件,点击配置,在URL处粘贴刚刚生成的订阅连接,点击右上角保存即可。

3、点击生成订阅连接后,也可以点击一键导入clash点击一键导入clash后,会自动打开clash软件,名称填:新配置02,点击右上角的保存即可,返回一下,选择一个节点就可以用安卓手机访问国外网站。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