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for android不能用了?V2rayNG for Android使用教程来帮你

clash作者删库跑路后,有很多小伙伴后台留言说clash for android不能用了,其实也没必要那么慌,这不还有V2rayNG机场客户端软件吗?

1、下载安装 V2rayNG软件

Github下载V2rayNG:点击下载

Google 商店下载V2rayNG:点击下载

直接下载V2rayNG.apk文件安装即可,第二个版本是arm64-v8a,大部分手机都是可以兼容使用的,如果你的手机不能很好兼容使用这个版本的话,那么可以下载第三个armeabi-v7a版本进行使用。

2、购买机场订阅套餐,这里以魔法门机场为例,购买套餐后,点击“仪表盘”,一键订阅,复制订阅地址。

3、打开 V2rayNG, 点击左上角三道杠  → 点击 订阅分组设置 → 点击右上角 ➕。填写一个名称,把 v2ray 订阅添加进去,点右上角保存图标 ✔->退出订阅分组设置。

4、点击左上角三道杠  → 点击 设置 → 找到 预定义规则 → 点击设置为 绕过局域网及大陆地址而后代理 (一般选择全局模式)→ 退出设置

一般常用的就是——全局模式,就是你在手机上所有访问的网站或者使用流量的app都走这个代理模式。

还有一种就是PAC模式,就是访问国外的网站时候走代理,访问国内网站就走本地流量。

这样操作的好处,节省你套餐的使用流量,国内网站打开速度更快。

5、点击右上角竖着三个点  → 点击 更新订阅 即可拉取到所有节点。 然后可以点击 测试全部配置真连接 测试节点可用性。

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遇到多个节点不可用,请更新下订阅 更新时记得先关闭 vpn。如果更新订阅失败,尝试断开 vpn 连接后再更新。

6、上一步更新订阅成功后,在刷新出来的节点服务器中选择一个,点击右下角图标开启代理,首次开启弹出连接请求点击确定。

7、启动后即可访问 youtube,google 等服务测试网络连通性。

如果感觉网速不佳,尝试切换不同节点,或者升级订阅套餐。

首次使用建议浏览器开一个隐私模式查看能否正常访问 google,隐私模式可以屏蔽插件的影响,如果您隐私模式可以,正常模式不可以,那么就是插件对代理造成了影响。停用可疑的插件即可。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