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ai beta爱国版最新下载安装教程(附破解工具)

Photoshop ai beta版本体验FireflyAI 新功能,内置AI绘图。新增图像扩展、一键抠图、悬浮工具栏、填充式生成、移除工具、调整预设等等!

Photoshop AI版24.6安装教程

第一步:安装AdobeCreativeCloud

1、下载 Creative Cloud,安装Ps之前,首先免费下载Adobe Creative Cloud(ACC)并安装

Adobe Creative Cloud下载地址:https://creativecloud.adobe.com/apps/download/creative-cloud?locale=zh-cn

2、安装creative cloud,不要勾选adobe正版服务。

3、跳过问题,然后一直继续就安装完毕了。

第二步:注册美国区的Adobe账号

1、可以直接在adobe中国区注册一个新的账号https://www.adobe.com/cn/,注册的时候地区切记选择美国。这里推荐使用gmail邮箱或者Protonmail邮箱

2、然后打开Adobe Creative Cloud,登录刚刚注册的美国区账号,在Creative Cloud的Beat应用程序找到Photoshop(Beta),点击试用进行安装即可。

注意,如果不是美区账号是找不到这个Photoshop(Beta)的。

第三步:激活PS beta

不激活的状态下可以试用7天,超过7天还想继续使用就得提前激活。

激活前记得先关闭Adobe Creative Cloud和Photoshop(Beta)。Mac版本看本文最后。

Win版本打开激活文件夹GenP 3.1.9 20230509

1、 右键管理员方式运行 AdobeGenP.exe

2、 点击第二个Search按钮

3、仅保留adobe photoshop(beat)的打钩,点击path

3、回到Adobe Creative Cloud,看到仅显示最新,没有显示剩余日期就证明激活成功了。

Photoshop ai beta的破解工具AdobeGenP.exe:https://pan.baidu.com/s/1-g-1yBV1HsD3RwwZSJrDMg?pwd=k72a

以上就是Photoshop ai beta爱国版最新下载安装教程的全部内容,如果您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在本文下方留言评论,看到后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