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Copilot强悍集成ChatGPT和 New Bing,全新AI驱动PC操作系统你玩过吗?

当谷歌还在持续推出IO大会上宣布的新产品、当大家正忙着把玩手机版ChatGPT,今天,微软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Build压轴登场,携手OpenAI,微软又丢出了连环重磅AI“炸弹”——不是5个,而是50个。微软给我们带来了一款炸裂的新品:Windows Copilot — 首款集成了 AI 技术的操作系统。

Windows Copilot 包括:Windows全系统层面集成Copilot、Bing和ChatGPT无缝集成、微软365的Copilot大升级、AI加持下全新Azure和系统开发体验等。

这款操作系统利用了 Bing 搜索引擎和 OpenAI 的大型语言模型 ChatGPT 的能力,作为 Windows 11 的核心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 PC 操作体验。它既有类似搜索引擎一样的功能,你可以向它提问让它给你答案,同时它也是你升级版的智能终端,你不必像过去一样使用各种复杂的命令行来查找、调用文件和应用程序,而是只需要用日常的语言描述你想要的操作,它就可以自动帮你执行

此外,Copilot不仅能够完成这种打开、关闭的简单操作,还可以做更多复杂的事情!比如,你可以拖过拖拉拽的方式,把你电脑桌面上的文件放入Copilot对话框中,并且要求它对文件进行总结、解释,甚至重写。

Bing Chat 以及新发布的第三方插件将通过新的 Windows Copilot 可以在 Windows 中被随意调用了!微软表示,“ Windows Copilot 侧边栏将成为每个Windows用户的私人助理,帮助用户最简单地去采取行动、自定义设置并无缝连接最喜爱的应用程序。”

除了Windows系统的“王炸”AI升级之外,此次Build 的另一个重磅消息是:微软宣布采用与OpenAI 相同的开放插件(Plugin)标准,从而确保今后ChatGPT与微软一系列“智能副驾”产品服务之间的互操作性。

这也就是说,ChatGPT、Windows Copilot、Bing Chat 之后都会建立在相同的开发基础上,未来ChatGPT 和Bing、微软 Copilot 平台之间都可以互相调用、功能能够彼此“分享”!你也可以在Windows、Bing上随时调用开发人员为ChatGPT 开发的第三方插件,Bing 也将充当ChatGPT的默认搜索工具。

从今天开始,ChatGPT Plus 用户将开始看到 Bing的标志出现在ChatGPT的联网模式的后缀之中,用户联网搜素出来的引用链接也将来自于Bing。

Windows Copilot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如内容摘要、重写、解释等。微软表示,Copilot 可以让每个用户都成为高效能者,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Windows Copilot 和 最新版Windows 11 ISO下载:

1.Windows Copilot 最新预览版申请 【链接

2.Dev Home 开发人员主页预览版 【链接

3.Windows 11 系统 22H2版本ISO镜像下载 【官方链接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2 条评论 “Windows Copilot强悍集成ChatGPT和 New Bing,全新AI驱动PC操作系统你玩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