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最新安装教程,永久免费激活!( 附ISO镜像下载 )

在今年 5 月的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 CEO 却给出了一个令人期待的信号:“不久之后,下一代 Windows 即将到来,而这也是十年来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这个消息一经宣布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注意,对于新系统的名字,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

但现在可以确定了,新系统就是Windows 11——因为,连它的ISO文件都泄漏了。文末我会放上iso下载文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体验一下。

Windows11更新了什么?

1、logo、桌面任务栏变化
本次windows 11的LOGO,换成了方正的「田」字,和自家 Suface 电脑的 logo 一样。而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位置变成了居中放置(苹果:怎么这么眼熟?),当然如果不喜欢的话,也可以手动将其改为靠左放置。鼠标放在下方空白处单击鼠标左键——任务栏设置

在taskbar alignment 选择left

接下来就会和windows10一样在左边显示了

2、开始菜单的磁贴消失
点击开始菜单后,会发现动态磁贴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新图标。从上到下分别是软件库、建议、个人账户和开关机选项。(有人欢喜有人忧)

3、增强平板的易用性
根据热心网友测试,这次Windows11 触屏交互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改进。虽然取消了平板模式,但增大了各个控件交互的热区,并且提供大量的手势支持。其次,Windows 11 的窗口提供了多种排列的方式,只需右键全屏化的按钮,或将光标移动至其上层稍作停顿,便可触发分屏机制。这对平板电脑的多任务操作而言,无疑是个利好的改动。

4、UI等细节变化
①文件管理器中的图像、音乐、视频等图标,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更明晰。② 窗口化变得更加圆润:大小窗口和按钮,都使用了圆角矩形边框。

③ 新增了许多动效和音效,包括转场,放大和缩小等,视觉上很华丽,音效也柔和了许多。

对于整个新系统的曝光,网友的态度似乎表现得出奇的一致:还是以前的好用。甚至有网友直接发问:这次升级的重点在哪?这不就是换皮么?

但现在曝光的也还不是最终版本。不过,从目前这个win11泄露版来看,还是让很多网友期待的。因为windows本身的功能性和生态已经是比较优秀的了,也不好怎么升级。

Windows 11 系统镜像ISO文件下载:

官方地址:Win11(已限流)

谷歌云:点击下载

OneDrive云:点击下载

天翼云:点击下载

阿里网盘:点击下载

windows 11专业版激活请依次输入: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