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免费机场推荐—桔子云| IPLC专线|免费V2ray节点分享

桔子云(JuziCloud)是一家专业的SSR/V2Ray机场,多年老站,拥有近130个付费节点。其中,大约30条公益免费V2Ray节点线路和90多条付费优质线路节点,且采用CN2/BGP隧道中转和IPLC国际专线,套餐灵活,性价比高,适合各类人群使用。无论您是重度视频用户,或仅有短期需求的用户或者对流量使用频率低的用户,都可以在桔子云(JuziCloud)找到适合您的流量套餐。

新注册用户不仅可以白嫖免费节点,还送10G流量。体验效果好再购买,让购买者买的放心,不满意可以退款,真正做到用户至上的服务。点击进入桔子云官网

一、桔子云注册及免费节点使用教程

1、打开桔子云官网,填写邮箱密码注册桔子云,这里建议使用gmail邮箱注册,没有gmail邮箱的可以参考教程:进行注册。

2、注册好后登录桔子云官网

3、进入就送10G流量

4、拉到下面,点击复制V2ray订阅连接

5、打开V2rayN软件,点击订阅———订阅设置——粘贴刚刚复制的V2RAY订阅连接,点击确定。

6、点击更新订阅

7、就可以看到免费Vmess的节点

二、付费节点购买及使用clash for windows进行配置

1、我们以旗舰版套餐为例,如果你有长期科学上网的需要,建议购买旗舰版以上的套餐,点击旗舰版订阅。

点击进入桔子云官网

2、选择一个月旗舰版,选择支付宝方式支付,可以直接扫码支付

3、在回到首页就可以看到,流量变成600G了。

4、我们使用Clash客户端来测试付费节点,点击复制clash订阅

5、打开clash软件,操作过程如下图。

6、双击桔子云付费节点,激活一下。然后来到代理,点击测试延迟

7、选择其中的一个节点即可进行科学上网

三、桔子云免费节点与付费节点看油管视频测速对比

由于国内各地区线路复杂,速度参差不齐,有好有坏,也和您使用的本地带宽有关,所以测速请以实际为准。

桔子云机场节点SSRSpeed测速

如果想要更好的使用体验,建议您选择桔子云标准版及以上套餐(年付更划算,性价比非常高),还有BGP隧道中继/IPLC内网专线,线路质量稳定性好、延迟低,用户体验非常给力,可以解锁Netflix等流媒体视频,如果你没有奈飞账号或者美区苹果ID,桔子云也设有专门购买这两个账号的通道和专门的TG客服解决苹果ID和奈飞账号的售后问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