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for windows 测试桔子云免费节点|免费SSR节点分享

一、Clash和桔子云简介

Clash是一款用 Go开发的支持 Linux/MacOS/Windows等多平台的代理工具,支持 ss/v2ray/snell(不支持 ssr),支持规则分流(类似于 Surge 的配置)。

桔子云也是速鹰666旗下的一个分站,但桔子云的节点与速鹰的节点完全不同,为全新的节点,支持主流客户端 SSR/V2Ray/Clash(R)/Quantumult(X)/Kitsunebi 的链接订阅,速度比速鹰更快,套餐灵活,有最低9.9包月的入门套餐,性价比超高,适合各种科学上网需求的用户,就算你是有短期需求或者对流量使用频率低,都可以在桔子云/速鹰666找到适合您科学上网需求的流量套餐。

二、Clash测试桔子云免费节点

1、注册桔子云就送10GB免费流量,点击注册

2、一键导入Clash配置,当然如果你使用的是SSR/V2ray/winXay客户,也可以复制订阅连接进行配置,这里就不在详细的讲解。

3、免费节点大概在10-20个左右,如果只是临时需要上一下国外网站像谷歌和维基百科,这些免费节点还是够用的了。

4、我们在用V2RayN导入免费节点,找个节点上youtube看看能否观看4K视频,如下图可以达到6万kbps,免费节点的速度还是不错的。

桔子云一共5个套餐,免费节点体验感觉不错的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上网需求的付费套餐,入门版套餐最低只需要9.9包月,但没有IPLC专线节点,可用的线路也比较少,只适用于平时上google或者维基百科查询资料,或者刷一下facebook和推特。如果你是深度科学上网的用户,建议购买旗舰版以上的套餐,不但全部都是IPLC专线节点,还可以解锁Netflix等流媒体视频,并且不限速。没有上车的小伙伴可以先上车白嫖免费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在买票。

点击进入桔子云官网

三、科普:什么是IPLC专线?

IPLC专线是国际私用出租线路。本质就是点对点内网。网络的入口在国内,所以不会受国际链路影响,也不用走国家防火墙,IP地址可用率高。不会被墙。出口在国外,可任意访问国内无法访问的网站。由于走的内网,不受网络波动影响。到国外的延迟普遍很低。所以价格绝对是贵,但是速度快,延迟特别低。

使用IPLC专线网络的优势有:

1、速度更快,加快后开启国际网站速度更快;

2、安全系数好,加快专线运输选用私有专线运输出入口,安全性有确保;

3、可靠性高,加快专线运输的速度更快且平稳,防止忽快忽慢的状况;

4、网络丢包低,加快专线运输的网络丢包低于1%;

5、花费划算,加快专线运输价钱仅是国际性专线运输价钱的一些之一,能为企业大大减少成本支出;

6、安裝便捷、灵便、便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